日本素食 九州素食 別府素食【野上本館日式旅館 早餐定食Ry
入住當天到現場想說問看看是否有提供蔬食或素食的早餐
沒想到飯店人員超級耐心詢問我什麼東西不能吃
隔天一早看到超精緻的素食早餐
超級感恩~
照片是有蛋奶、去五辛版本
我也有強調不能吃魚、肉、豬油等等

 

日本素食 九州素食 別府素食【野上本館日式旅館 早餐定食Ry

日本素食 九州素食 別府素食【野上本館日式旅館 早餐定食Ry

日本素食 九州素食 別府素食【野上本館日式旅館 早餐定食Ry

日本素食 九州素食 別府素食【野上本館日式旅館 早餐定食Ry

早餐會依照房號一房一個位置
餐點部分會稍微清淡一點點
但也是會有一些醃漬物 像木耳、醃蘿蔔等等
我覺得是滿夠味的啦
還有提供白飯、沙拉、素食味噌湯、優格以及玄米茶
我全部吃完 吃的非常飽

*旁邊的醬料好像是有加五辛
因為我倒出來有看到疑似洋蔥的樣子
大家再注意一下囉~

日本素食 九州素食 別府素食【野上本館日式旅館 早餐定食Ry
*葷食的則是會再多一道烤魚

日本素食 九州素食 別府素食【野上本館日式旅館 早餐定食Ry
BTW, 飯店住宿如有需要牙刷備品、吹風機、熱水壺等都要在大廳拿取或是跟櫃檯索取唷!

📍 〒874-0920 大分県別府市北浜1丁目12−1
📍 1 Chome-12-1 Kitahama, Beppu, Oita 874-0920日本
🏪 下午3點入住、上午10點退房

★歡迎追蹤我IG:@_veggiehome_ 蔬食+​
#veggie_in日本 #veggie_in九州 #veggie_in大分 #veggie_in別府 #veggie_inJapan #_veggiehome_ #veggiehome蔬食+ #蔬食+ #日本素食 #日本蔬食 #九州美食 #九州蔬食 #九州素食 #大分美食 #大分素食 #大分蔬食 #別府美食 #別府素食 #別府蔬食 #飯店素食 #野上本館日式旅館 #素食 #葷素共食 #Japanvegan #Japan #vegetari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ggiehome蔬食+ 的頭像
    Veggiehome蔬食+

    Veggiehome蔬食+的部落格

    Veggiehome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