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九州素食 福岡素食【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番茄拉麵)
這家元祖番茄拉麵有滿多家分店
且主要是以番茄紅湯當基底

 

日本 九州素食 福岡素食【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番茄拉麵)

日本 九州素食 福岡素食【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番茄拉麵)

#水煮蛋味噌拉麵 ¥870 約$183 蛋素
我點小辣 但是這個小辣的我來說
辣度感覺是大辣🤣辣死我哈哈
點餐方式是在店門機器點餐

 

日本 九州素食 福岡素食【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番茄拉麵)

日本 九州素食 福岡素食【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番茄拉麵)

老闆人很好 若有時間 他也會親自協助點餐
我是直接詢問是否有提供無五辛的蛋奶素餐點
他跟我推薦這款味噌口味
不過我覺得味噌味道不太明顯
感覺都被吃起來像是辣豆瓣的辣醬蓋過😅
建議若是吃小辣的人請點無辣🤣🤣

日本 九州素食 福岡素食【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番茄拉麵)
店家還會詢問是否需要防潑圍兜
或可直接跟店家索取唷!

 

日本 九州素食 福岡素食【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番茄拉麵)

日本 九州素食 福岡素食【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番茄拉麵)

日本 九州素食 福岡素食【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番茄拉麵)

日本 九州素食 福岡素食【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番茄拉麵)

這間店在 #博多運河城 的5樓
搭手扶梯一上樓就能看到
博多運河城很好逛 裡面還有萬代遊戲店(B1)
若對電玩有興趣的 建議可以排個半天在這裡逛
然後 退稅要統一到B1樓辦理唷!

📍 〒812-0018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住吉1丁目2(博多運河城5樓)
🏪 星期一-星期日 11:00-23:00

★來IG找尋更多素食:@_veggiehome_ 蔬食+​
#veggie_in日本 #veggie_in九州
#veggie_in福岡 #veggie_inJapan #_veggiehome_ #veggiehome蔬食+ #蔬食+ #日本素食 #日本蔬食 #九州美食 #九州蔬食 #九州素食 #福岡美食 #福岡蔬食 #福岡素食 #元祖トマトラーメン三味 #元祖番茄拉麵 #拉麵一番街 #素食 #Japanvegan #Japan #Foodie #vegetarian

arrow
arrow

    Veggiehome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