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註:S$新加坡幣;$台幣)

那天原本要吃阿拉伯區的素食印度料理
但是那間只有一個店員(態度不太好)
而且無五辛的餐點太少
所以轉戰到購物中心找餐廳
無意間看到這間竟然有植物肉的料理🤩
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快救救我那餓到凹進去的肚子吧!🤣

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植物肉骨茶小籠包 6粒 S$9.90 約$228
雖然知道內餡是植物肉的口感
但是味道超級像葷的🤔
第一口吃有點被嚇到
我還狂看到底有沒有給錯😆
這個小籠包太厲害了!
裡面滿滿湯汁 咬下要小心燙和噴汁啊!
一入口 肉骨茶淡淡清香的味道散佈口中
搭配植物肉的油質感 好吃到我還在懷念哪~
推薦一定要點這道吃吃看👍

 

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植物豬肉四川担担小碗麵
S$6.90 約$159 小辣
邊攪拌邊聞到濃郁的花生香氣
他的小辣對我來說

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是整碗吃完會一直舔嘴巴的那種
整體吃起來很順口過癮

 

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植物豬肉蔬菜小雲吞湯 8顆
S$7.90 約$182
植物肉的餐點份量大多都是一人份
湯頭很香很好喝 不過稍微鹹一點

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雲吞本身很夠味也很嫩
內餡吃起來像是雪裡紅

 

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雙菇木耳炒芥蘭 S$14.90 約$343
雖然有點小油 但是吃起來卻是很清爽
老實說這道其實是我點完才仔細看到價錢!
整個跌破我眼鏡😅

⚠️最後我要補充:
新加坡大部分的店家是不會提供衛生紙的
即便提供也是要收錢的唷!
我一看到桌上的紙巾立刻打開擦手(在台灣太習慣)
然後結帳的時候店家問有沒有使用紙巾
我才突然想到會收費…
後來紙巾付了 S$0.8 約$18
如果沒需要請不要用!
或是用自己的就好喲~

 

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菜單

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新加坡🇸🇬 武吉士【翡翠拉麵小籠包Crystal Jade


📍200 Victoria St, B1 04A, 新加坡 188021(Bugis Junction百貨公司B1)
他們在新加坡也有滿多分店
🏪 星期一-星期日 11:00~22:00

★來IG找尋更多素食:@_veggiehome_ 蔬食+​
#Veggie_in新加坡 #veggie_in武吉士
#Veggie_insingapore #_veggiehome_ #veggiehome蔬食+ #蔬食+ #新加坡 #武吉士 #翡翠拉麵小籠包 #新加坡素食 #新加坡素食 #新加坡美食 #新加坡蔬食 #蔬食 #素食 #Singaporevegan #Singaporevegetarian #vegetarian #Singapore

arrow
arrow

    Veggiehome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