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武吉士【阿秋甜品 Ah Chew Dessert
(註:S$新加坡幣;$台幣)

這間也是很多人推的新加坡必吃
我個人也非常推薦👍
可以逛完讚美廣場或阿拉伯區
再散步到那裡吃下午點心
 

新加坡🇸🇬 武吉士【阿秋甜品 Ah Chew Dessert
#楊枝甘露 S$5.2 約$120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楊枝甘露
只是想說很有名所以點來喝喝看
沒想到意外的喜歡耶!
喝起來芒果味道比較重
裡面好像還有葡萄柚
咬到的時候味覺會有點微苦的感覺
整體喝起來淡甜微苦 其實滿好喝的
我是滿喜歡的
但是若怕甜點中帶有苦味的可以略過😊
另外 他們冰塊放的超級多
我都有點在邊吃剉冰的錯覺😅

 

新加坡🇸🇬 武吉士【阿秋甜品 Ah Chew Dessert
#西瓜蜜瓜西米露 S$5.4(含雪糕) 約$124
這個就是超級消暑的甜點
我選了草莓口味的雪糕
但是也一樣不會很甜
(我原本以為會爆甜🤣)
完全可以安心一直喝 喝完也沒有膩感
超香濃滑順 水果也給的很大方
整體非常喜歡💕

新加坡🇸🇬 武吉士【阿秋甜品 Ah Chew Dessert
這間是我會想再回去吃的甜品店❤️

有人吃過這家其他的甜點嗎?

 

新加坡🇸🇬 武吉士【阿秋甜品 Ah Chew Dessert菜單

新加坡🇸🇬 武吉士【阿秋甜品 Ah Chew Dessert

他們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要去的先看一下才不會像我一樣慌亂😆
🔸點餐排隊流程:
他們有兩個門口
面對店面的左邊是排隊用餐(座位)區
右邊是點餐結帳區
1.先至左邊排隊,會有工作人員拿紙給你寫要點的餐
2.有位置時他會告訴你位置號碼
3.把號碼寫在紙上,他會帶你入坐
4.再到右邊的門口點餐結帳,會發取餐機給你
5.震動後到結帳的門拿餐即可
6.用完餐不用收,可以直接離開
🔺小撇步:如果現場人很多,A快排到用餐區時,B可以先去排點餐,A拿到號碼後趕快給B!這樣就不會等太久!
但是要注意‼️一定要等有座位號碼時他才會讓你點餐唷!

 

新加坡🇸🇬 武吉士【阿秋甜品 Ah Chew Dessert

新加坡🇸🇬 武吉士【阿秋甜品 Ah Chew Dessert

新加坡🇸🇬 武吉士【阿秋甜品 Ah Chew Dessert



📍 1 Liang Seah St, #01-10/11 Liang Seah Place, 新加坡 189032
🏪 星期一-星期四 12:30~00:00
星期五 12:30~01:00
星期六 13:30~01:00
星期日 13:30~00:00

★來IG找尋更多素食:@_veggiehome_ 蔬食+​
#Veggie_in新加坡 #veggie_in武吉士
#Veggie_insingapore #_veggiehome_ #veggiehome蔬食+ #蔬食+ #新加坡 #武吉士 #阿秋甜品 #AhChewDesserts #新加坡素食 #新加坡素食 #新加坡美食 #新加坡蔬食 #新加坡必吃 #蔬食 #蛋奶素 #素食 #甜點 #下午茶 #Singaporevegan #Singaporevegetarian #vegetarian #Singapore

arrow
arrow

    Veggiehome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