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這家實在是我和先生的愛店
每次去吃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吃完忍不住分享啊啊!

#鹽味甘蔗湯川味擔擔拉麵 $200 中辣 (上圖)
猶豫很久 終於鼓起勇氣嚐試辣味的麵
辣度大概是快中辣 吃小辣的我還能接受
但喝完湯可能就是中辣了🤣
先生只吃兩口麵就不行了🤣
我是覺得這個很好吃 下次還會想再點

另外 這次聽了店員推薦 在麵裡加入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手工叉燒 $30 
這個好酷好酷喔!我完全沒想過可以這樣結合耶
外層是豆皮+麻糬製成 沒說是麻糬還想不到呢!👏👏
實在太喜歡🤩 口感很特別好吃
以致我後來每吃必加
中間那塊的口感是偏嫩的 整體很好吃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我現在邊寫仍邊流口水🤤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鹽味甘蔗湯青柚胡椒拉麵 $200 
我最常點的是清爽的湯頭
旁邊的小檸檬擠上去 真的疊上一層清香
胡椒味很重 喝多會有點微微辣感
我自己很喜歡💕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鹽味甘蔗湯綠咖哩拉麵 $230 小辣 
辣味沒有川味的辣 這個大概是微辣接近小辣
想嚐點微微辣的湯可以點這個!
一上桌香氣撲鼻啊 有種南洋的風味
先生喝了一口湯就虎視眈眈的等我留給他
然後一到手後不到幾秒 整碗嗑光
連杏鮑菇都煮的很嫩啊~好好吃❤️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雪燕白湯松露拉麵 $230 
超級濃郁又溫和的松露味
裡面還竟然加了炙燒過的絲瓜😆 很搭耶!
而且豆腐也吸附著醬汁 很夠味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雪燕白湯二郎特濃拉麵 $250 
這款是非常非常濃郁的唷!
湯頭濃到像沾麵的基底
料多、麵體Q彈 而且很大碗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雪燕白湯焦香醬油 $200 (圖7)
濃郁的白湯湯底是先生的最愛
這款吃起來也是不錯
雖是醬油 但也是鹹度適中
(自從吃過日本道地拉麵後(被鹹到不要不要🤣) 台灣拉麵還是我的最愛😍)

小菜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蘆筍豆皮捲 $100
外酥內嫩 咬的到蘆筍濕潤脆口 整體甜甜的
微酥脆口感 有點鹽酥炸豆皮的感覺 但也是好吃❤️
旁邊的醬微微酸甜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爐烤時蔬 $100
原本覺得可能還好 但卻也有驚艷到我
蔬菜調味很剛好 還搭配一顆很甜的白色水梨
不僅增添脆度也增添了鹹甜的層次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手工腰內豆腐排 4顆 $100
小點一上來整個好驚艷
看起來好美 吃起來外酥內嫩呀~
咬得到菇類的口感(應該是金針菇)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金磚豆腐 4塊 $100
豆腐超大塊 炸的金黃 也是外酥內嫩的口感
豆腐本身沒什麼味道 但可以沾旁邊微酸的醬 淡淡風味 很清爽~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芝麻桂花釀布丁 $80 季節限定
滿特別的 第一次吃到芝麻配桂花
在濃郁的芝麻香中竄出桂花味
一開始不太習慣 但越吃越好吃

 

台北 大同【無口小廚 Mukuchi Kitchen & B
#橙香燕麥奶酪 $60
燕麥做成的奶酪 口感軟嫩
搭配清爽的橙香太喜歡了💕
整體只有淡淡的甜味 反而酸感比較多
但是搭配著奶酪吃 完全不會酸


📍 10343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431號一樓
🏪 星期一-星期六 12:00-15:00 17:00-20:00
公休日詳見官網

★來IG找尋更多素食:@_veggiehome_ 蔬食+​
#Veggie_in台北
#_veggiehome_ #veggiehome蔬食+ #蔬食+ #vegetarian #台北 #大同 #無口小廚 #台北素食 #台北餐廳 #台北美食 #台北蔬食 #大同素食 #大同餐廳 #大同美食 #大同蔬食 #蔬食 #素食 #Taipei #Taiwan

arrow
arrow

    Veggiehome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