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 龍門91熱炒】全素無五辛、手工製

主廚推薦
#川味口水G $120
這道味道鮮香微辣 一上桌我也流口水啊啊🤤
還有撒上碎花生顆粒 吃起來好過癮
這是涼拌的 不過醬是後來調的
所以入口很剛好 不會很冰
吃之前要先拌一拌唷!

 

 

 

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 龍門91熱炒】全素無五辛、手工製

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 龍門91熱炒】全素無五辛、手工製

#燒烤G排 $120 限量售完為止!
超喜歡的燒烤醬汁 也是自己調的 很夠味
如果想要辣一點 旁邊也有附辣粉可以自己加
外層是用千張做成 內裏包裹著杏鮑菇
第一次吃到用千張這樣搭配
先生也一直讚不絕口👍

 

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 龍門91熱炒】全素無五辛、手工製
燒烤類
#玉米筍 $30
玉米筍烤的深植我心啊!
我喜歡有點濕潤的口感
整條扒附著醬汁 咬下還有淡淡玉米香氣🥰🥰好喜歡

#豆乾 $30
烤的很好吃Q彈 不會醬和主體分離
這道也有外帶給家人吃
家人直說好吃 下次要再吃😍

 

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 龍門91熱炒】全素無五辛、手工製
熱炒類
#糖醋魚片 $125
素魚片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的
他們堅持不用素料
所以可以很放心吃
糖醋酸酸甜甜 超喜歡的味道
還有搭配碧玉筍 增添口感的脆度

 

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 龍門91熱炒】全素無五辛、手工製
炒飯/炒麵類 加大一律+$20
#東炎炒飯 $100
我一看到有東炎就受不了了🤣
自從大學馬來西亞好友送我一罐東炎醬後
我就愛上東炎的味道
這個對大部分台灣人來說
通常一開始會不太習慣
但是吃幾次之後就會愛上
所以我一看到有東炎炒飯
二話不說立刻點來吃
他們的吃起來算是清爽的東炎香氣
吃完整盤不會膩 很適合初嘗試的朋友
(但我私心會想味道再重一點🤣因為我太愛哈哈

 

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 龍門91熱炒】全素無五辛、手工製
熱炒類
#客家小炒 $125 👍 小辣
一定要點!! 我超推!
這道我後來外帶 家人一吃大家都超愛
公公一直說好好吃🤤
帶點微微煙燻味 還有加素麵腸
吃起來超有魷魚的既視感 超夠味啊🥰

每道都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好吃到先生一直想找老闆們聊天🤣
然後老闆覺得我眼熟也一直想找我聊天🤣🤣
我們就這樣一直互看哈哈哈好可愛
一聊之下才發現原來是以前大學素食系的學妹和朋友一起創業合開的店
他們真的很用心
不過店內只有2-3個人
所以如果當人潮很多的時候
大家要有點耐心的等待並給予他們鼓勵唷❤️

🔸外帶點餐請加他們的官方LINE
@253bbtzq

 

 

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 龍門91熱炒】全素無五辛、手工製

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 龍門91熱炒】全素無五辛、手工製菜單

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 龍門91熱炒】全素無五辛、手工製


📍 241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91號1樓
🏪 星期二-星期日16:00~23:00

★來IG找尋更多素食:@_veggiehome_ 蔬食+​
#Veggie_in新北
#_veggiehome_ #veggiehome蔬食+ #蔬食+ #vegetarian #新北 #三重 #禾喜蔬食 #龍門91熱炒 #新北素食 #新北餐廳 #新北美食 #新北蔬食 #三重素食 #三重餐廳 #三重美食 #三重蔬食 #蔬食 #素食 #NewTaipei #Taiwan

arrow
arrow

    Veggiehome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