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歐福健康 素優益生菌】全素益生菌
#素優益生菌 (1盒20包) $1000
真心要來分享我吃了1個多月的全素益生菌
我和我姐一吃到都立刻說好好吃😆
而且這個超級特別 有猴頭菇子實體萃取
猴頭菇耶!超級酷!
可以保護消化道黏膜,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且仔細品味還有點菇菇的香味呢~

網購【歐福健康 素優益生菌】全素益生菌
我吃了一陣子非常有感!
原本的脹氣真的很有效的減緩🥹🥹
之前吃過別的牌子 可能因為一次太多種類的菌種在體內
讓我的腸胃無法負荷 就一直拉肚子
但這個不會有這些困擾
反而讓我腸胃很舒服順暢
而且什麼時候都能吃
不分早晚時段或飯前飯後
只要自己固定時間吃就好

他們的電商專開發素食的營養品及有機食品
好多其他家的益生菌都添加乳源
我這個越大越怕奶味的
真的不太敢吃奶素的益生菌
都會有一股奶粉味😅好可怕😱

網購【歐福健康 素優益生菌】全素益生菌
但是這款益生菌是全素的 完全沒有添加乳源發酵
而是添加柳橙汁 小孩們一定會超愛
他們的益生菌經過特別研究
不一次加太多種類的菌種太刺激腸道
所以1歲的寶寶就能吃整包囉~
他們有獨特三層包埋專利技術
能耐胃酸破壞 直接到腸胃吸收
可以調整體質、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網購【歐福健康 素優益生菌】全素益生菌
特別的是 使用專利3菌株(Bifidobacterium lactis、Lactobacillus rhamnosus、Lactobacillus paracasei)
益生菌(補好菌)+
益生元(養好菌)+
後生元(顧好菌)+
鳳梨萃取物+ 每包100億活菌+
菊糖(菊苣纖維 不是糖 是膳食纖維)
不會與抗過敏益生菌競爭生長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還能避免季節轉換所帶來的困擾

更是榮獲了日本東京發明獎、韓國WIC金牌獎
以及通過SGS塑化劑檢驗、ISO 9001、HACCP認證

只要上官網就能購買唷~
店家: @ohf_allhealthyfood
官網:https://www.bokaiohf.com/probiotics

★來IG找尋更多素食:@_veggiehome_ 蔬食+​
#Veggie_in網購 #Veggie_in素食保健品
#_veggiehome_ #veggiehome蔬食+ #蔬食+ #益生菌 #歐福健康 #素優益生菌 #保健食品 #營養品 #素食 #素食健康食品 #全素 #Taiwan

arrow
arrow

    Veggiehome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